首页 义工志愿者报名 爱心捐赠入口 微信 收藏网站

-机构简介及基本信息-

INTRODUCTION AND BASIC INFORMATION

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位于长沙开福区东风路下大垅(原为湖南电信公司长途电信线路局),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由一栋8层高的主楼及一栋5层裙楼组成,床位数200余张,机构内附设医务室,以及一个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人力资源培训学院。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作为普亲养老区域性长期照护服务体系的中心机构,不管是整体设计、设施设备配置,还是服务都进行了全新升级,该机构将为入住的老人提供融养、护、康、医为一体的长期照护服务。

养护院临近风景秀丽的长沙市烈士公园

虽地处城市中心地带,却有闹中取静的怡然,独门别院的环境,周围又均为居家社区,保证了老人独立不受干扰的生活空间,让老人们能在这里快乐地享受晚年生活。

养护院配备有专业的照护团队,包括执业医生、护士、养老护理员、护工、康复师、按摩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高级厨师、厨工、社工、保洁等,护理人员均为养老行业多年从业者,拥有丰富的老年护理知识和扎实的实践经验,相比较居家养老、郊区生态养老和老年公寓养老,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在老人的生活照料和医疗护理上更专业更有优势,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身体机能减退,老年慢性疾病多发,普亲老年养护院有专业的医护人员,更加能为老年人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

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不仅能接收失能、失智老人,也为自理老人划分出独立的分区。这些健康老年人住在一起,家长里短,不仅能增加老年人相互之间的社会交往,扩大社会联系,还能给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和欢笑;

同时普亲老年养护院里开设有多功能阅读室、开放式集中活动室等,能够满足健康老人的多样化精神需求,各类富有趣味性的活动也应有尽有。

比如做手工、下棋、打麻将、打扑克、写毛笔字、画画、唱歌、跳舞做操等。

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还遵循适老化无障碍设计理念,根据失能、失智老人不同的养护需求,打造全新升级的规划布局与功能分区。

设置回形走廊、全开放客厅式集中活动室、多功能阅读室、24小时360°安全监控、新型全自动护理床、进口防滑静音地胶、紧急呼叫系统、防眩光灯具、24小时中央热水系统、智能恒温冲水马桶、门禁电梯等设施设备。

另外所有的公共空间、卧室、走廊、家具等,均采用无尖角设计,在使用尺寸上充分考虑老年人生理特点,同时考虑配合轮椅的适用性,家具配色温和,面料舒适,且洗浴区、马桶旁、走廊过道、房间均装有安全扶手。

总而言之,注重细节是对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和普亲养老旗下所有养老机构硬件设施部分好的概括,普亲养老拥有最完备的适老化细节,只为了给老人提供一个舒适的居所,细节体现着用心和专业。

-温馨环境展示-

LOOK AT THE ENVIRONMENT

-机构服务明星-

SERVICE PERSONNEL

普亲养老拥有强大而完善的护理团队,由一支拥有高级职称的护师和经验丰富的护工团队组合而成,并有营养师,为老人的合理膳食把关,评估师执业医师时刻跟进老人的健康状况等,所有护理人员均经过严格的培训,持证上岗,确保专业品质与高水准,并定期接受严格的培训与检查。
  • 普亲养老长沙地区养老机构管理部主任

    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院长

    主管护师

    - 简 介 -毕业于中南大学护理专业,主管护师,

    一级健康管理师,从事护理工作已20年,曾在湖南省中医学院附属一医院工作,先后荣获“助老之星”、“优秀管理者”称号。现任普亲养老机构湖南地区机构管理部主任,深受家属信任及好评...【详情】

  • 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院长助理

    高级养老护理员

    - 简 介 -高级养老护理员、中级保健按摩师、党

    员,毕业于长沙民政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从事养老机构护理工作4年,对失能失智老人的生活护理有着丰富的经验,对工作精益求精,处处以身作则,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带领其他护理员为老人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详情】

欧阳花兰
高级营养师
郭江
心理咨询师
李盛袭
护理组长
潘云香
客服
郭亚芬
护士

-普亲用专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WE UES PROFESSIONAL HAS WON WIDE RECOGOGNITION

  • 美国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护理学院师生来访。

  • 国家民政部副部长邹铭一行在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的陪同下调研长沙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

  • 普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宇新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高峰论坛

  • 长沙市市长胡衡华视察长沙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

董事长被聘为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客座教授。

董事长被聘为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委员会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

董事长唐文湘先生当选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理事

普亲养老通过ISO认证

长沙市第四医院医养联盟合作单位

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联系地址-

CONTACT ADDRESS

机构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烈士公园西门旁东风路欧波港湾对面,下大垅工商巷87号,原湖南电信公司长途电信线路局。

联系方式

微信 WeChat:13397617758

电话 tel:400-118-1080

QQ qq:787636061

乘车路线

交通路线:长沙市内可坐112路、136路、146路、150路、222路、358路、901路公交车到下大垅站下,步行约100米至工商巷内的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

本站文字及图片内容版权归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5011513号-1」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19 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