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义工志愿者报名 爱心捐赠入口 微信 收藏网站

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是长沙市岳麓区唯一一家特长专注为生活不能自理、半自理、失智老人提供专业护理的正规养老机构。

养护中心位于长沙市岳麓区西湖街道先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北临咸嘉湖路,南邻枫林一路,紧挨「西湖文化公园」,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拥有78张全护理床位。

养护中心交通非常便利,依山傍水环境好,更重要的是扎根社区,实现了家门口养老,家属可以随时探望。

机构环境温馨,设有护理区、老年活动室、康复治疗室、空中花园等功能分区。

配备全套呼叫系统、24小时安全监控设备,以及智能化护理床、全自动恒温冲洗马桶和多种无障碍设施,处处体现专业、安全、舒适的护理理念。

普亲养老拥有强大而完善的护理团队,由一支拥有高级职称的护师和经验丰富的护工团队组合而成,并有营养师,为老人的合理膳食把关,评估师时刻跟进老人的健康状况等,所有护理人员均经过严格的培训,持证上岗,确保专业品质与高水准,并定期接受严格的培训与检查。

黎志仁
机构高级厨师
熊敏凤
机构站长助理
王平
执业医师、评估师
李祥
社工
田柳
护理组长
成明月
护理组长
于彩云
机构护工组长
庹迁
护士
李妍
护士
罗环
主管护师

  • 国家民政部副部长邹铭一行在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的陪同下调研长沙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

  • 美国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护理学院师生来访。

  • 普亲董事长唐文湘先生被聘为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客座教授。

  • 普亲董事长唐文湘先生被聘为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 长沙市市长胡衡华视察长沙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

  • 全国老龄办副主任吴玉韶调研普亲。

  • 普亲董事长唐文湘先生被中国慈善联合会评为“2014年度慈善推动者”,获颁“年度服务创新奖”。

  • 详细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西湖街道湖韵佳苑小区内先锋社区服务中心(紧挨西湖文化公园)


    乘车路线:

    6、12、18、63、303、309、312、314、315、325、355、902、908区间线到“省人防办东站”下车,向西湖公园方向步行至湖韵佳苑

    本站文字及图片内容版权归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5011513号-1」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19 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