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义工志愿者报名 爱心捐赠入口 微信 收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普亲养老首页 > 养老资讯 > 院内新闻

铜陵铜官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社区老年食堂开饭啦!

来源:普亲养老机构发布日期:2019-12-04

导语:11月19日中午,刚到饭点,铜陵铜官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社区老年食堂前已经排起了长队。红烧仔鸡、清炒小白菜、蘑菇蛋汤……饭菜香气四溢,让人食指大动。今天是社区老年食堂试营业的第一天,每位长者仅需花费2元,即可凭就餐券体验用餐服务。

1119日中午,刚到饭点,铜陵铜官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社区老年食堂前已经排起了长队。红烧仔鸡、清炒小白菜、蘑菇蛋汤……饭菜香气四溢,让人食指大动。今天是社区老年食堂试营业的第一天,每位长者仅需花费2元,即可凭就餐券体验用餐服务。不到半小时,限定40人的午餐已经售完。


木质桌椅,白色墙面,整洁温馨。窗户是明亮大气的落地窗;为防止老人小孩磕碰,餐桌椅都是无尖角设计;地面全部铺设防滑地面材料……经过适老化设计的就餐环境引来老人连连称赞。

第一次前来用餐的老人们吃得可开心了,竖起大拇指:米饭香软,价格实惠,“饭菜太好吃了,以后我还要来。”


铜陵市天井湖社区现有60岁以上老年人约3000名,老龄化程度较高,一日三餐成了社区老人的大问题,有的老人食量下降,做得多吃得少;有的老人腿脚不便,买菜做饭有困难;有的老人因子女工作繁忙不能按时吃饭……

为了解决社区老人用餐难的问题,铜陵市普亲天井湖老年养护中心在接手运营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后首先开通助餐服务,利用机构的专业优势,为社区老人提供营养搭配、干净美味的饭菜。老人在这里用餐,不仅能按时吃上热腾腾的饭菜,还能做到饭菜营养搭配得当,顺便和老邻居在饭桌上聊聊家常。


社区老年食堂目前提供午餐和晚餐,每天的菜单都张贴在小黑板上,可以让来就餐的老年人自由选择。之后也会开放早餐供应,推出上门送餐服务,社区老人再也不担心一日三餐去哪里吃的问题。

 

铜陵市普亲天井湖老年养护中心

 

铜陵市首家连锁专业化长期照护机构,同时也是一家集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养护中心。机构位于铜陵市湖东路雍湖园小区,市政府南侧,毗邻铜陵市天然氧吧——天井湖公园。养护中心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一楼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拥有社区食堂、理疗室、康乐室等可以满足社区附近老年人的日常康乐需求及用餐需求,二楼和三楼共开设养护床位70张,可以为有需求的老人提供长期照护服务。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普亲养老」的新闻资讯、老人护理知识、最新优惠等信息,您可以拨打普亲养老官方咨询电话:4001-181-080,或点击在线咨询,我们将为您做详细解答。

推荐关注
咨询快捷通道

  •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 扫描关注客服微信

咨询电话

服务明星><

彭芙蓉/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院长

主管护师,一级健康管理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陈继波/湘潭普亲易俗河机构院长

主管护师,从事临床护理2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杨国文/高级厨师

掌握原料营养搭配,色香味俱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王从林/评估师、执业医师

湖南师范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舒 飞/院长助理

高级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龙 敏/院长助理、康复师

从事老年人康复护理工作近十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潘小玲/社工、客服

擅长组织老人进行康复娱乐活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郭 江/心理咨询师

二级心理咨询师、护理中级职称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欧阳花兰/高级营养师

擅长老人儿童及孕妇的餐食制定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刘倩文/护理组长

特别有耐心,护理工作满意度高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于彩云/护工组长

专业从事老人护理工作1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环境展示><
 

本站文字及图片内容版权归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5011513号-1」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19 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