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义工志愿者报名 爱心捐赠入口 微信 收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普亲养老首页 > 养老资讯 > 院内新闻

从护理员到劳动模范代表,我们听听她怎么说!

来源:普亲养老机构发布日期:2019-07-10

导语: 2019年5月24日,由长沙市岳麓区总工会、麓山景区管理处主办,岳麓区文明办、岳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协办,长沙晚报星恒传媒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岳麓区劳模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弘扬劳模精神,守护绿水青山》在岳麓区风景名胜区爱晚亭举办,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站长余莉荣获劳模称号并作代表发言。

       2019年5月24日,由长沙市岳麓区总工会、麓山景区管理处主办,岳麓区文明办、岳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协办,长沙晚报星恒传媒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岳麓区劳模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弘扬劳模精神,守护绿水青山》在岳麓区风景名胜区爱晚亭举办,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站长余莉荣获劳模称号并作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


 

 

 余莉站长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授旗仪式

 

余莉站长作为劳模代表发言

 

       作为仅有的两位发言代表,余莉站长分享了自己从医院护士长职位跳转跑道来到养老院,从护理员一路成长为站长的故事。

       在她的故事里,热爱、奉献与爱心是关键词。对护理这一行的热爱,让她在离开医院后顺利找到了自己愿意投身其中的事业,也让她有足够的耐心去面对照护工作的繁杂;热爱催生不计较之心,愿意为老人奉献,愿意花更多的时间来陪老人,用心去了解老人的需求,对他们付出真心,长久下来,收获了老人和家属的认可。

       有好的站长,不愁带不出优秀的团队。余站长说,从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走出过很多优秀的人才,或被借调到其他的机构,或有了更好的去处,无论去哪儿,她都是开心的,每天一起工作的同事,就是你奋斗路上的同路人,每个人都越变越好才是她最希望的。

       优秀的团队能带给机构的,必然是高质量的照护服务,服务有了保证,机构在外便有了好口碑。根据普亲养老机构家属满意度调查表,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的满意度一直维持在98%左右,这是让余站长与团队自豪的地方。

 

 

 

“劳模听我讲红色故事”实景党课

       当天现场还开展了“劳模听我讲红色故事”实景党课,由麓山景区讲解员结合岳麓山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带领劳动模范代表们沿爱晚亭步行至蒋翊武墓,讲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故事。

    “艰苦奋斗着实与干养老挂得上勾!”余站长说,“在养老机构里工作是特别辛苦的,这辛苦不仅仅体现在身体上,还有心理,即使心理素质再强,也会有想哭的瞬间。”

      在演讲的结尾,余站长也分享了自己对“当选上劳模”这件事的看法,“我一直认为是养老这份事业滋养了我,让我对生命更加乐观,每天充满正能量,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我对自己的认知就是一名养老工作者,平凡、普通,在认定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能够收获大家的认可,是工作之外的惊喜,这也让我相信,当你真的热爱一件事情,发光发热只是迟早的事情。”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普亲养老」的新闻资讯、老人护理知识、最新优惠等信息,您可以拨打普亲养老官方咨询电话:4001-181-080,或点击在线咨询,我们将为您做详细解答。

推荐关注
咨询快捷通道

  •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 扫描关注客服微信

咨询电话

服务明星><

彭芙蓉/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院长

主管护师,一级健康管理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陈继波/湘潭普亲易俗河机构院长

主管护师,从事临床护理2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杨国文/高级厨师

掌握原料营养搭配,色香味俱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王从林/评估师、执业医师

湖南师范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舒 飞/院长助理

高级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龙 敏/院长助理、康复师

从事老年人康复护理工作近十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潘小玲/社工、客服

擅长组织老人进行康复娱乐活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郭 江/心理咨询师

二级心理咨询师、护理中级职称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欧阳花兰/高级营养师

擅长老人儿童及孕妇的餐食制定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刘倩文/护理组长

特别有耐心,护理工作满意度高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于彩云/护工组长

专业从事老人护理工作1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环境展示><
 

本站文字及图片内容版权归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5011513号-1」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19 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