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义工志愿者报名 爱心捐赠入口 微信 收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普亲养老首页 > 养老资讯 > 院内新闻

福建长汀养老院:普亲有“情” 中脉有“爱”

来源:普亲养老机构发布日期:2018-02-13

导语:春节临近,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次真心的问候,一句真情的话语,是他们节前好的礼物。

  春节临近,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次真心的问候,一句真情的话语,是他们节前好的礼物。

  (凤凰新闻记者:卢兴求 通讯:林福火)2018年2月11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六),福建长汀,有这样一群人,她们用实际行动洒播大爱,创造爱的奇迹。


  来到普亲养老,有来自大同、河田、三州、濯田、城关等地90多岁的寿星,现场所有人用热烈的掌声“感恩”。她们就是中脉美丽事业部(长汀会所)瀚美家族盛世团队公益伙伴。

  杨依帆,林福火,俞欣芳等他们是卓越的企业家、创业者,更是公益的践行者、倡导者。


  他们正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中脉“让世界更温暖,中脉在行动”的服务理念,将浓浓暖意延伸,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一份欢欣,更是对老人精神的一种慰藉。


  用美的思想、美的心灵去帮助身边的人,帮助更多的人,始终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

  这份爱的力量,能让我们的事业走得更远, 让我们手相牵、心相连,在长汀一起以“爱”走向世界!


  我们以普亲养老专业的照护技术为基础,融合当地底蕴深厚的客家文化,将专业养老与文化养老有机结合,打造符合当地居民、富有特色的失能失智老人长期照护机构,让客家长汀的老年人也能享受到专业、优质的老年服务,有效保证其晚年生活质量。


  您看专业的康复师、心理咨询师和社工,给予老人特殊的心理关怀和疏导,机构的社工也会带领老人开展各类益脑健体的康复小活动,充实老人生活,让老人们都能在机构里享受到“老有所乐”、舒心有尊严的晚年生活。

  据了解,至2017年底,福建省长汀县先后搭建了“互联网+养老”信息平台,兴建一批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农村幸福院、居家养老服务站,改善提升了乡镇敬老院。10月28日,长汀县普亲老年养护院开业。普亲老年养护院探索了医养结合新模式、公建民营新机制,全面开启了提升养老服务水平的新进程。

  长汀普亲老年养护院整体环境依山靠水,由两栋四层大楼组成,现代欧式独立院落,拥有设施设备完善的护理区、生活区、休闲区等,辟有可供休息、娱乐、锻炼的长青花园;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护士、营养师、护理员、厨师、康复师等组成的专业团队,严格按照1:3的照护比例,为入住老人提供完善的起居照顾、护理服务、膳食服务、康复照顾、医疗保健、精神慰藉、喘息服务等方面的长期照护服务。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在我们心中传递,更承担着中脉美丽满满的期许,新春快乐,全家幸福!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普亲养老」的新闻资讯、老人护理知识、最新优惠等信息,您可以拨打普亲养老官方咨询电话:4001-181-080,或点击在线咨询,我们将为您做详细解答。

推荐关注
咨询快捷通道

  •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 扫描关注客服微信

咨询电话

服务明星><

彭芙蓉/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院长

主管护师,一级健康管理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陈继波/湘潭普亲易俗河机构院长

主管护师,从事临床护理2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杨国文/高级厨师

掌握原料营养搭配,色香味俱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王从林/评估师、执业医师

湖南师范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舒 飞/院长助理

高级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龙 敏/院长助理、康复师

从事老年人康复护理工作近十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潘小玲/社工、客服

擅长组织老人进行康复娱乐活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郭 江/心理咨询师

二级心理咨询师、护理中级职称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欧阳花兰/高级营养师

擅长老人儿童及孕妇的餐食制定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刘倩文/护理组长

特别有耐心,护理工作满意度高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于彩云/护工组长

专业从事老人护理工作1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环境展示><
 

本站文字及图片内容版权归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5011513号-1」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19 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