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义工志愿者报名 爱心捐赠入口 微信 收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普亲养老首页 > 养老资讯 > 行业动态

山水融资租赁与湖南普亲养老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普亲养老机构发布日期:2017-10-11

导语:2月13日,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亲)董事长唐文湘、总经理卢予人及总经理助理黄子涵一行到山水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水融资租赁)洽谈合作。

  2月13日,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亲)董事长唐文湘、总经理卢予人及总经理助理黄子涵一行到山水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水融资租赁)洽谈合作。山水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季顶天、副总裁陈建平、宁伟铭等与其进行了亲切座谈并达成合作意向。山水融资租赁董事长季顶天与普亲董事长唐文湘为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丽水养生养老产业。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陈建东、丽水事业部总经理杨伟萍、融资中心总经理朱丽芳、综合部总经理伍小英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季顶天对唐文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唐文湘向在座人员简单介绍了普亲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丽水具有好山好水的天然优势,是一个宜居的好城市。而且丽水人杰地灵,山水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双方既有渊源,又有互补,在这个人口老龄化趋势明显的形势下携手合作,通过普亲在养老领域的专业优势和山水集团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专业优势,相信能够取得快速发展,为老百姓们多做实事。

  季顶天表示:山水一直认为养生养老行业是朝阳行业,此次双方精诚合作,让双方如虎添翼。非常期待双方进行全方位合作,打造全国领先的养生养老机构,解决社会上养老难的问题,更好地回馈社会。

  会上,山水与会人员还提出许多关于养生养老产业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唐文湘一行一一给予解答。

  山水融资租赁和普亲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山水正式进军养生养老产业。

  2月14日上午,在市民政局局长熊佩飞的陪同下,市招商局王丽民处长带领唐文湘、季顶天一行到联城怡富花园养老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熊佩飞带领大家进行现场考察

参观样板房


熊佩飞向季顶天介绍养老项目

熊佩飞(中)、季顶天(左)、唐文湘(右)三人合影

考察团全员合影

  在招商局的邀请下,唐文湘一行还参观了古堰画乡。唐文湘表示:丽水真不愧为养生养老好去处,希望能在丽水成立养生养老总部,积极发展养生养老产业。

  新闻链接:

  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国家财政部、商务部支持的全国首支省级政府引导型养老服务产业基金——湖南省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基金参股的养老服务企业。作为国内失能失智长期照护领域的先行者,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实践,探索出“以中心机构为依托、以社区机构为主体、以居家上门服务覆盖社区”的失能失智长期照护保障体系建设模式,被业界称之为“普亲模式”。

  目前,普亲模式已在湖南、海南、北京、江苏、山西、河北、青海等区域系统性落地。普亲运营、筹建及拟签约的养老机构近30家,床位数突破2000张,成为全国领先的失能失智养老机构连锁运营商和养老服务知名品牌。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普亲养老」的新闻资讯、老人护理知识、最新优惠等信息,您可以拨打普亲养老官方咨询电话:4001-181-080,或点击在线咨询,我们将为您做详细解答。

推荐关注
咨询快捷通道

  •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 扫描关注客服微信

咨询电话

服务明星><

彭芙蓉/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院长

主管护师,一级健康管理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陈继波/湘潭普亲易俗河机构院长

主管护师,从事临床护理2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杨国文/高级厨师

掌握原料营养搭配,色香味俱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王从林/评估师、执业医师

湖南师范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舒 飞/院长助理

高级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龙 敏/院长助理、康复师

从事老年人康复护理工作近十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潘小玲/社工、客服

擅长组织老人进行康复娱乐活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郭 江/心理咨询师

二级心理咨询师、护理中级职称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欧阳花兰/高级营养师

擅长老人儿童及孕妇的餐食制定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刘倩文/护理组长

特别有耐心,护理工作满意度高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于彩云/护工组长

专业从事老人护理工作1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环境展示><
 

本站文字及图片内容版权归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5011513号-1」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19 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