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义工志愿者报名 爱心捐赠入口 微信 收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普亲养老首页 > 养老资讯 > 院内新闻

照片墙|月满中秋,情满普亲,我们在普亲团圆

来源:普亲养老机构发布日期:2018-09-28

导语:在刚过去的中秋佳节里,普亲养老为入住的老人都举行了什么样的活动安排,安排了哪些特别惊喜呢?

  八月十五过中秋,天上月圆,人间团圆。

  在刚过去的中秋佳节里,普亲养老为入住的老人都举行了什么样的活动安排,安排了哪些特别惊喜呢?

  海口市普亲第二老年养护院

  在海之南,“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的墨宝拉开了中秋联欢会的序幕。普亲养老为各位长者准备了一台中秋联欢会,参加表演的人员提前好几天就投入彩排中。本次联欢会的主持工作继续由有过主持经验的华叔执掌话筒,和上次主持夏季运动会相比,这次华叔可是更加镇定,气场十足,看来华叔在我们普亲养老发掘出了自己的主持潜力,完美控场啦。

  海口市普亲老年养护院

  中秋小长假,我们海口市普亲老年养护院为老人举办了一场生日会,来了好多年轻的学生志愿者呀。光看节目单,又是歌舞表演,又是乐器弹唱,还有特殊的创意舞蹈,令人目不转睛,生怕一不小心就错过了哪些精彩之处。



  张家港市普亲老年养护院

  在张家港,一场“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塘桥中心小学带来的歌舞才艺表演让爷爷奶奶们目不转睛。普亲养老全体员工和志愿者一起为生日临近的长者们举办了一个热闹的生日会,东渡志愿者协会捐赠了精美的生日蛋糕。

  长者、家属、员工及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这真是难忘的一天。

  玉环市普亲龙溪老年养护中心

  中秋节的餐桌上少不了月饼,而玉环另外一种本土传统节日美食——锡饼。每到过年过节,玉环当地人就会包锡饼吃,面粉摊片,饼里包上胡萝卜、洋葱、猪肉、豆腐干、鸡蛋、香菇等食材,将食材顺着一个方向一层层码好,然后卷成卷,两手握住,吃法和北京烤鸭类似,但别有一番风味。

  如果大家对锡饼感兴趣,不妨到来玉环一试,咱们蒋站长已经向大家发出邀请:“欢迎各位伙伴们来玉环品尝,我期待着你们的到来噢。"



  济南市普亲金悦老年养护中心

  在山东济南,普亲养老早就已经备好各种瓜果点心,室内也早已妆点一新,节日氛围浓厚。


  现场有演奏大师表演民族乐器,书法大家挥毫泼墨,一幅水墨画现场绘就,墨竹栩栩如生。


  在活动的最后,长者、家属和员工一起拍了合照,将节日的欢声笑语用光影色彩完整记录下来。即使远在千里,没有来到现场的家属也能通过一张张合照感受到普亲养老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让中秋这个团圆的节日变得更加祥和美满。


  中秋佳节,必须来一张团圆大合照

  除了以上机构,普亲养老旗下其他机构还有不少中秋活动的现场图片:

  株洲市普亲老年养护院


  抚州市普亲临川老年养护中心


  长沙市普亲黑石铺社区老年养护中心


  株洲市普亲建宁老年养护中心


  北京市普亲清河老年养护中心


  家属感言:

  我在照片里看到妈妈了,千万里寄相思。

  我看到你们的精心筹备和策划,令人瞩目的中秋联欢会,终于在老人及家属的声声赞誉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举办这场联欢会,普亲的全体员工付出的艰辛与汗水可想而知,你们辛苦了!我感觉到,温暖的表演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衷心地祝愿普亲越来越好!全体员工身体健康!永葆青春!感谢你们拍了我母亲的美好照片和视频。

  中秋佳节,共享天伦。

  即使身处不同的地方,也能收获同样的团圆。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普亲养老」的新闻资讯、老人护理知识、最新优惠等信息,您可以拨打普亲养老官方咨询电话:4001-181-080,或点击在线咨询,我们将为您做详细解答。

推荐关注
咨询快捷通道

  •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 扫描关注客服微信

咨询电话

服务明星><

彭芙蓉/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院长

主管护师,一级健康管理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陈继波/湘潭普亲易俗河机构院长

主管护师,从事临床护理2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杨国文/高级厨师

掌握原料营养搭配,色香味俱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王从林/评估师、执业医师

湖南师范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舒 飞/院长助理

高级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龙 敏/院长助理、康复师

从事老年人康复护理工作近十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潘小玲/社工、客服

擅长组织老人进行康复娱乐活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郭 江/心理咨询师

二级心理咨询师、护理中级职称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欧阳花兰/高级营养师

擅长老人儿童及孕妇的餐食制定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刘倩文/护理组长

特别有耐心,护理工作满意度高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于彩云/护工组长

专业从事老人护理工作1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环境展示><
 

本站文字及图片内容版权归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5011513号-1」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19 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