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义工志愿者报名 爱心捐赠入口 微信 收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普亲养老首页 > 养老资讯 > 院内新闻

校企合作,筑梦青春|2018年普亲校企合作(一期)圆满结课!

来源:普亲养老机构发布日期:2018-07-03

导语:近年来,普亲与北京劳动保障职业技术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等国内18家高职院校建立了校企人才培养体系,开设了各种人才培养订单班,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护理员。2018年的6月,普亲又迎来了一大批“小鲜肉”,来自秦皇岛职业学院与江西民政学校的学生们开启了2018年普亲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实习培训。

  近年来,普亲与北京劳动保障职业技术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等国内18家高职院校建立了校企人才培养体系,开设了各种人才培养订单班,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护理员。2018年的6月,普亲又迎来了一大批“小鲜肉”,来自秦皇岛职业学院与江西民政学校的学生们开启了2018年普亲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实习培训。


  普亲订单班培训指通过“团队式培养”方式,定向培养养老机构管理人才:即根据单体机构岗位配置标准,将学生以团队形式组建、分工及定向培养,整体进入机构实习,毕业后整体进入新机构开展业务。

  此次,普亲2018年校企合作(一期)培训共30多名学员,培训教学历时30天,机构跟岗实习一年,将通过“培训学院集中教学+实训基地分层授课+实习跟岗训练”的模式,开展以照护文化、职业道德、岗位职责、相关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培训、应急措施、服务礼仪等一系列照护服务内容培训,顺利完成培训的学员即可留任机构。

  1、培训学院集中教学

  培训班的教学内容在普亲学院进行。普亲学院位于长沙市开福区工商巷87号,毗邻普亲长沙开福区老年养护院,办学面积约8000平方米。同时,普亲学院在湖南、山东、福建、江苏、北京、海南等地开设多个教学点及实训基地。

培训学院


  此次2018年订单班(一期)培训班,普亲学院围绕学员们的情况制定了个性化的培训方案,从培训教学计划的确定、培训课程的编排、培训方式的选择等方面做了详尽的安排。授课老师们按照培训目标要求和课程体系设计,分阶段、按步骤、逐层深入、梯次推进培训教学内容,让学员们充分了解养老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具体的职业能力要求,找到课堂学习和养老机构需求的结合点,提高学员们的专业理论水平和护理操作能力。


培训学院集中教学,学员们学习理论课程

  2、实训基地分层授课

  在普亲学院完成理论性的护理知识培训后,学员们会安排到学院的实训基地进行进一步的培训。在实训基地,授课老师现场教学,采用理论与实践结合、培训与应用结合等形式,让学员们结合之前的理论学习,加深对护理服务的深刻理解,积攒实操经验,快速提升学员们的护理专业知识与技能,同时辅导员跟班负责,学员们在实训中学以致用,加大学习成果的转化。


  实训课程中,学员们学习如何给长者翻身拍背、轮椅转移、测量血糖等技能。


  学员们学习如何做手指操、二十五关节保健操等康体活动。


  通过课程的学习,学员们进行康乐活动的分组讨论、设计准备,图为学员们展示自己设计好的康乐活动投壶、模拟保龄球、夹豆子、拨火柴等,其他学员充当长者,体验活动,讲评感受,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3、实习跟岗训练

  30天课程培训完成,学员们进入普亲旗下的机构里面跟岗见习,在实习的过程中把所学知识真正转化为自身护理技能和专业素质的提升,进阶成为专业的护理员,为长者们提供高标准、舒适、人性化的照护服务。


  学员们进入普亲旗下养护院跟岗实习,把所学知识转化成护理技能,进阶成为专业的护理员。


  逐梦青春,未来可期。一个多月的培训学习,收获了不止欢笑、汗水,还有一路的爱与温情。继续和普亲携手前行,我们的未来,会更精彩。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普亲养老」的新闻资讯、老人护理知识、最新优惠等信息,您可以拨打普亲养老官方咨询电话:4001-181-080,或点击在线咨询,我们将为您做详细解答。

推荐关注
咨询快捷通道

  •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 扫描关注客服微信

咨询电话

服务明星><

彭芙蓉/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院长

主管护师,一级健康管理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陈继波/湘潭普亲易俗河机构院长

主管护师,从事临床护理2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杨国文/高级厨师

掌握原料营养搭配,色香味俱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王从林/评估师、执业医师

湖南师范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舒 飞/院长助理

高级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龙 敏/院长助理、康复师

从事老年人康复护理工作近十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潘小玲/社工、客服

擅长组织老人进行康复娱乐活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郭 江/心理咨询师

二级心理咨询师、护理中级职称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欧阳花兰/高级营养师

擅长老人儿童及孕妇的餐食制定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刘倩文/护理组长

特别有耐心,护理工作满意度高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于彩云/护工组长

专业从事老人护理工作1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环境展示><
 

本站文字及图片内容版权归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5011513号-1」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19 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