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义工志愿者报名 爱心捐赠入口 微信 收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普亲养老首页 > 养老资讯 > 院内新闻

颜值高,服务好——普亲长沙中心机构正式试运营啦!

来源:普亲养老机构发布日期:2017-05-10

导语:普亲开福区老年养护院位于长沙开福区东风路上大垅东风二村1号(原湖南长途电信线路局院落内),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由一栋主楼及一栋5层裙楼组成,床位数193张,机构内附设医务室,以及一个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人力资源培训学院。普亲开福区老年养护院作为普亲区域性长期照护服务体系的中心机构,不管是整体设计、设施设备配置,还是服务都进行了全新升级,该机构将为入住的老人提供融养、护、康、医为一体的长期照护服务,为老人提供舒适安心的晚年生活。



位于开福区历史底蕴厚重的东风路,

拥享烈士公园的林木滴翠,

和年嘉湖的一湾碧水一湖诗,

独立院落隔开外面的喧嚣,

邂逅清幽安静的岁月,

入目即是抖擞的绿意,

和姹紫嫣红的斗奇,

日子在这里可以安详惬意。

它是谁?

普亲集团旗下全新诠释的长沙中心机构

——普亲开福区老年养护院,

2017年5月10日,试营业。

长沙中心机构

护理楼

  普亲开福区老年养护院位于长沙开福区东风路上大垅东风二村1号(原湖南长途电信线路局院落内),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由一栋主楼及一栋5层裙楼组成,床位数193张,机构内附设医务室,以及一个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人力资源培训学院。普亲开福区老年养护院作为普亲区域性长期照护服务体系的中心机构,不管是整体设计、设施设备配置,还是服务都进行了全新升级,该机构将为入住的老人提供融养、护、康、医为一体的长期照护服务,为老人提供舒适安心的晚年生活。

失能区


●起居室-如家的温暖

  主楼的2-5层楼为失能区,在整体设计上以“家的温暖”为内核,每一处细节,每一个元素的应用,充分考虑长者的生理、心理以及行为特点,装修的用色、软装的设计等都致力于打造暖暖的温馨感。



●活动室-敞亮的快乐

  普亲开福区老年养护院是普亲3.0版本的力作,普亲的照护理念是尽可能让长者减少卧床,长者们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会在活动室度过,因而活动室的空间要温馨舒适,敞亮开阔。在这里我们的社工每天会给长者们量身定制丰富的康复训练活动,诸如每天的早操、健身操、饭前百步走以及个性化康复训练巧手拼图、美工、绘画类活动等,在这里,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快乐。



●多功能护理站-悉心的陪伴

  护理站布局在平面拐角处,视野开阔,护理人员在护理站工作时可以随时看护到上下电梯空间、起居用餐空间及走廊中的老人。护理站采用敞开式设计,整体氛围温馨化、家庭化,更加方便入住长者与护理人员的互动交流。



●盥洗室 -清爽干净的生活

  盥洗室内开启智能生活,所有的坐便器都是智能的,落座感应,座圈温度可调节,适合不同季节不同气温的环境使用,冬季不再寒冷,夏季可自行关闭。同时可进行臀部清洗,贴心关怀长者。



●定制式照护计划

  每一位长者入住机构时,都会有护士、康复师、营养师共同组成一个评估小组,根据长者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量身定制照护方案。护理人员将根据照护计划来服务咱们的爷爷奶奶们。

失智区



●温馨的起居室

  南北通透的房间格局,空气流通性好,藕粉色的床上用品,柔软舒适,温馨居家,让长者每晚都可以甜美入梦。



●洄游式通道

  主楼的6-8层是失智区,依据失智长者的特征进行了特别设计。在房间的空间尺度上,“小空间”是主要特点,有关研究表明:在“小空间”里,失智老人可以减少压力和焦虑,可以更加舒心的生活。

  93%的失智老人存在空间定位障碍,并有在一条路径上游走徘徊的习惯,因此失智长者散步行走的路径要连续并可以容纳两个人并排走,普亲的失智区特别进行了洄游式通道设计,同时将活动空间穿插在游走路径之中,相较于其他区域形成更高水平的感官刺激,利于长者辨别方向的同时刺激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从而减少无意义的游走。



●盥洗室

  失智长者的认知功能会持续减退,对颜色的认知比较弱,因此盥洗间被赋予单独的颜色来做指引,方便失智长者识别。同时,盥洗室内也配置了智能坐便器,落座感应,座圈温度可调节,可进行臀部清洗。



●个性化照护计划

  长者入住伊始,机构即会为长者建立完整的健康档案,实施健康评估,详细了解每位入住长者的生活习惯、健康状况、生活经历、饮食口味、自主活动能力等情况,为每位长者量身定制个性化护理计划。

接待区



●接待大厅

  主楼的一楼是机构的接待区,中心机构的院长是咱们普亲资深的护理专家彭芙蓉,中心机构的助理是咱们普亲集专业护理与亲和力满分的舒飞小美女,她们将用热忱的服务迎接每一位亲们的莅临。



回忆工坊

  一楼接待室特别设置了样板间,供咨询的亲们体验,右侧则是我们的“回忆工坊”,“回忆工坊”内布置成了充满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特色的房间,里面有老电话机、老电视机、老式沙发等,把时间定格在了厚重的岁月里,这样的环境布置也可以帮助老人恢复记忆。

长沙中心机构

人力资源培训学院



●培训基地

  人力资源培训学院办学面积约3000平方米,可容纳300余名学员学习培训。作为湖南省首个由企业举办的规模化培训机构,普亲湖南培训基地集培训、实训、科研、会务为一体,致力于打造成为一所多元化、专业化教育培训科研基地。培训基地坚持特色办学、开放办学,专注培养面向养老服务业的高端应用型、技能型、复合型的专业人才队伍。

  火热预订

  看完了咱们普亲长沙中心机构的实景图,是不是很心动?赶紧拿起电话,咱们普亲开福区老年养护院正在火热预订中哦。

  详询:4001181080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普亲养老」的新闻资讯、老人护理知识、最新优惠等信息,您可以拨打普亲养老官方咨询电话:4001-181-080,或点击在线咨询,我们将为您做详细解答。

推荐关注
咨询快捷通道

  •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 扫描关注客服微信

咨询电话

服务明星><

彭芙蓉/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院长

主管护师,一级健康管理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陈继波/湘潭普亲易俗河机构院长

主管护师,从事临床护理2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杨国文/高级厨师

掌握原料营养搭配,色香味俱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王从林/评估师、执业医师

湖南师范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舒 飞/院长助理

高级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龙 敏/院长助理、康复师

从事老年人康复护理工作近十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潘小玲/社工、客服

擅长组织老人进行康复娱乐活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郭 江/心理咨询师

二级心理咨询师、护理中级职称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欧阳花兰/高级营养师

擅长老人儿童及孕妇的餐食制定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刘倩文/护理组长

特别有耐心,护理工作满意度高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于彩云/护工组长

专业从事老人护理工作1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环境展示><
 

本站文字及图片内容版权归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5011513号-1」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19 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