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义工志愿者报名 爱心捐赠入口 微信 收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普亲养老首页 > 养老资讯 > 院内新闻

【优秀员工】用心,守护每一位长者晚年的幸福

来源:普亲养老机构发布日期:2019-01-25

导语:1月20日,普亲集团十周年晚会暨2018年会在长沙拉开帷幕。在晚会上,有10名机构员工获得了“普亲2018年度优秀员工”的荣誉。他们分布在护理员、护士、社工、医生等不同的岗位上,踏实、勤恳,用暖心的服务换取了家属们的锦旗无数,用专业的照护换取了长者们的交相称赞。他们用心守护着长者们晚年的幸福,谱写了一段段朴实而温暖的故事。

  1月20日,普亲集团十周年晚会暨2018年会在长沙拉开帷幕。在晚会上,有10名机构员工获得了“普亲2018年度优秀员工”的荣誉。他们分布在护理员、护士、社工、医生等不同的岗位上,踏实、勤恳,用暖心的服务换取了家属们的锦旗无数,用专业的照护换取了长者们的交相称赞。他们用心守护着长者们晚年的幸福,谱写了一段段朴实而温暖的故事。


  符美江 海口市普亲老年养护院 入职6年

  做养老,须存爱老敬老之心,符美江一直将这句话牢记在心。工作中,她尊重长者的意愿,用心感受长者的需求。新入住的孙爷爷是鼻饲进食,因营养不良非常消瘦,她心疼不已,为了让老人尽快恢复,她按照营养师制定的营养照护方案,精心护理,经过一段时日,孙爷爷可以吃半流食,到现在已经可以吃普食了。家属看到了孙爷爷的变化,欣喜不已,一个劲儿,说谢谢。对于机构里其他的长者来说,符美江也是一样,用心去照顾长者,用无微不至的服务,为长者们带来欢笑和快乐。

  方渨 长沙市普亲老年养护院 入职1年

  一袭白大褂,一支听诊器,这是“方医生”在大家心中的形象。工作中的他,严谨、认真。治病不如治未病,他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动向,能在每一个体征测量异常数据后敏锐发现老人的身体变化,为老人把好健康第一关。

  陈英花 海口市普亲第二老年养护院 入职5年

  入职五年的她早已经是照护团队中的中流砥柱,用爱心温暖老人的内心,化解他们内心的不安,用专业的护理技术,拂去老人身上的不适。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她还热爱学习,考取了护理员证和护师证。2017年,机构医生请假,她和团队花了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就将新入住老人的压疮治愈,家属误认为她就是医生。家属说,“在医院花了几万没治好,医生说还需要10多万进行植皮,没想到在普亲治好了。”

  李盛袭 长沙市普亲老年养护院 入职4年6个月

  说到长沙市普亲老年养护院的护理组长李盛袭,可能大家都对这个名字很陌生,但是一提到东风路的“小白”,大家都记得她就是那个经常组织老人参加活动的活泼妹子。她年龄不算大,但四年半的资历让她跻身成为资深前辈,也是院长的得力助手。她能让不善言辞的爷爷拿起话筒一展歌喉,让性格慢热的奶奶走上舞台随乐扭动。她就像快乐催化剂,有她在的地方,就有欢笑。

  赵佩 衡阳市普亲白沙洲老年养护中心 入职10个月

  赵佩入职普亲10个月,尚算新人,但她已经是先后护理68位失能失智老人、组织108次员工技能与知识培训的优秀养老人才。在她看来,“普亲养老人”专业技能要扎实,服务素质要精进,做到尽心尽力才能尽善尽美。她就像一团火焰,不停增氧,不停燃烧,点燃自己又照亮别人。

  成明月 长沙市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 入职2年

  成明月有个外号“月月”。那是家属经常念到的名字:“月月,我们家奶奶怎么样了?”、“月月,我们家爷爷今天吃得好不好?”她让家属远在千里之外也如近在身边。专业出身,对养老抱有热情,她与普亲的结缘水到渠成。在来到普亲的两年时间里,她就是一轮明月,用柔和的光亮温暖着老人。

  张美庆 长沙市普亲黑石铺社区老年养护中心 入职2年8个月

  在普亲,大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机构就是我们的家,老人就是我们的家人”。长沙市普亲黑石铺社区养老养护中心的护理员张美庆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她已经连续两年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过年不想回家?并不是,她说老人就是自己的家人,她要留下来陪伴不能回家的家人。今年的大年三十,她依然会在机构值班,继续和老人在普亲团圆。

  刘景兰 济南市普亲金悦老年养护中心 入职2年2个月

  什么是爱?她用最朴素的方式回答最深奥的问题。爱在手上,爱在眼里,爱在心间。两年全勤的记录无声宣告她对工作的认真,面对每一位失能失智老人,她都悉心护理,精心照顾,任劳任怨。她用一颗赤诚之心获得老人、家属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蒋丽丽 长汀县普亲老年养护院 入职1年1个月

  做好的自己,让优秀成为常态。护理专业毕业后,她在普亲找到了自己的方向。面对老人的生活照料和康复护理工作,她不畏难不怕苦,将难题留给自己,将幸福带给老人。她设计的乐龄游戏趣味性和科学性并存,广受欢迎。她是青春的正能量,也是老人们心中的小太阳。

  许果清 海口市普亲老年第二养护院 入职3年半

  养老就是将责任与担当放上肩膀,风雨兼程,品味苦辣酸甜。繁琐的工作内容并不是懒怠的理由,院内老人的笑脸让她乐在其中,坚持以心换心。她凭借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成为同事们推举的榜样。


  他们是2018年优秀员工获奖者,也是六百多位普亲护理团队的代表,在普亲的各个机构里继续为养老事业添砖加瓦。虽然身处天南地北,但是在普亲,他们就是团结互助的家人,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服务好更多的失能失智老人,让老人开心,让家属满意。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普亲养老」的新闻资讯、老人护理知识、最新优惠等信息,您可以拨打普亲养老官方咨询电话:4001-181-080,或点击在线咨询,我们将为您做详细解答。

推荐关注
咨询快捷通道

  •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 扫描关注客服微信

咨询电话

服务明星><

彭芙蓉/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院长

主管护师,一级健康管理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陈继波/湘潭普亲易俗河机构院长

主管护师,从事临床护理2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杨国文/高级厨师

掌握原料营养搭配,色香味俱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王从林/评估师、执业医师

湖南师范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舒 飞/院长助理

高级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龙 敏/院长助理、康复师

从事老年人康复护理工作近十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潘小玲/社工、客服

擅长组织老人进行康复娱乐活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郭 江/心理咨询师

二级心理咨询师、护理中级职称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欧阳花兰/高级营养师

擅长老人儿童及孕妇的餐食制定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刘倩文/护理组长

特别有耐心,护理工作满意度高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于彩云/护工组长

专业从事老人护理工作1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环境展示><
 

本站文字及图片内容版权归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5011513号-1」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19 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