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义工志愿者报名 爱心捐赠入口 微信 收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普亲养老首页 > 养老资讯 > 行业动态

济南普亲养老院与济南黄台企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构建区域养老服务体系

来源:普亲养老机构发布日期:2017-10-25

导语:2017年10月23日,山东普亲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济南黄台企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多元化的区域养老服务体系,丰富济南市的养老服务供给。

  2017年10月23日,山东普亲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济南黄台企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多元化的区域养老服务体系,丰富济南市的养老服务供给。

  此次合作也是普亲将总部运营管理职能向区域一线下沉,有效发挥总部和区域管理公司在市场精耕与区域连锁管理协同效应的集中体现,有利于激发区域管理公司的能动性和资源整合优势,以实现区域市场拓展的高效率,运营管理服务的高品质,实现跨越式发展。

  山东普亲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冉树玲与济南黄台企业集团总经理姚备战代表双方签字。双方此次战略合作,由济南黄台企业集团负责区域内养老服务项目的投融资与建设,普亲负责运营管理。目前,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位于济南市天桥区的黄台老年公寓已经启动,将于2019年投入运营,该项目将成为普亲在山东的中心机构,后期双方还将继续深入合作,加快社区长照机构的建设布局。

  黄台老年公寓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额9367.08万元,分为两个养老单元,总床位数830 张,提供包括长期照护、医疗保健、康复疗养、餐饮服务、文化娱乐、休闲健身、后勤服务与行政管理、商业服务等服务内容。另外与黄台老年公寓项目同时规划的还有位于项目东侧的济南黄台生平医院项目,规划占地面积7.9万平方米。黄台生平医院可为老年公寓提供更加完善的医疗服务,两个项目可有效地共享资源,提高整体服务水平。

  黄台老年公寓建筑设计方案

  黄台生平医院建筑设计方案

  整体效果图



  济南黄台企业集团(总公司)隶属于济南市天桥区北园街道办事处黄台社区居民委员会,集团组建于1984年,占地约3平方公里,产业项目横跨济南市将军路、历山北路和小清河北路,员工6000余人,历经30余年的创业,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固定资产30亿元,各类工商企业40余家,集商贸、文教、物流、酒店经营及投资管理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旗下产业项目主要分为商贸管理、酒店管理、文教管理等产业版块。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普亲养老」的新闻资讯、老人护理知识、最新优惠等信息,您可以拨打普亲养老官方咨询电话:4001-181-080,或点击在线咨询,我们将为您做详细解答。

推荐关注
咨询快捷通道

  •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 扫描关注客服微信

咨询电话

服务明星><

彭芙蓉/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院长

主管护师,一级健康管理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陈继波/湘潭普亲易俗河机构院长

主管护师,从事临床护理2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杨国文/高级厨师

掌握原料营养搭配,色香味俱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王从林/评估师、执业医师

湖南师范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舒 飞/院长助理

高级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龙 敏/院长助理、康复师

从事老年人康复护理工作近十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潘小玲/社工、客服

擅长组织老人进行康复娱乐活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郭 江/心理咨询师

二级心理咨询师、护理中级职称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欧阳花兰/高级营养师

擅长老人儿童及孕妇的餐食制定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刘倩文/护理组长

特别有耐心,护理工作满意度高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于彩云/护工组长

专业从事老人护理工作1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环境展示><
 

本站文字及图片内容版权归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5011513号-1」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19 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