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义工志愿者报名 爱心捐赠入口 微信 收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普亲养老首页 > 养老资讯 > 院内新闻

在奋斗中前行——2017年普亲养老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普亲养老机构发布日期:2018-02-06

导语:时间煮雨,倏忽之间,已到岁末。跨年的意义,也许就是总结旧时光,开启新征程。近日,普亲养老年终总结大会在株洲举行,普亲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普亲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普亲全国各地机构管理部负责人,普亲各机构院长/站长近50人,汇聚到普亲株洲中心机构,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煮雨,倏忽之间,已到岁末。跨年的意义,也许就是总结旧时光,开启新征程。近日,普亲养老年终总结大会在株洲举行,普亲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普亲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普亲全国各地机构管理部负责人,普亲各机构院长/站长近50人,汇聚到普亲株洲中心机构,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年终总结大会。

  对于普亲来说,2017年是忙碌而丰实的一年,这一年普亲快速发展,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布局,同时,深耕长照体系建设,做深做透长照服务:

  机构落地区域从2个省扩张至10个省;

  新增床位2400张,总床位数达到3200张;

  2017年度投入运营机构平均入住率达到92.9%;

  2017年度机构营收同比增长102%;

  2017年标准化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已制定418份标准化文件;

  2017年度家属满意度为96.3%;

  2017年度机构重大不良事故发生率为0。

  ……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普亲养老将坚守初心,笃定前行,不断改进完善,为更多的失能失智老人带来优质的专业照护和有尊严的晚年生活。

  回首2017,展望2018




  普亲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宇新以精炼的发言拉开了年终总结大会的序幕。

总结2017,展望2018

  001、普亲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普亲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企划部、营销部、人资部、财务部、开业部、质管部、机构管理中心等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以KPI数据为基础的经营分析,以问题为导向的解析梳理,详实的数据,精彩的图表,蕴含了他们努力的汗水和不懈的坚持。

  002、普亲养老长沙机构管理部


  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长沙普亲冯家冲社区老年养护中心、长沙普亲黑石铺社区老年养护中心、长沙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长沙普亲戴家河社区老年养护中心等机构的院长/站长以及普亲养老长沙机构管理部部长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分享总结。长沙作为普亲的大本营,长沙管理部的成绩有目共睹,过去的一年,他们踏实、勤恳,用暖心的服务换取了家属们的锦旗无数,用专业的照护换取了长者们的交相称赞。新的一年,坚守初心,继续为失能失智长者提供安全、舒适、有尊严的晚年生活。

  003、普亲养老海南机构管理部


  海口市普亲第一老年养护院、海口福利院·普亲老年养护中心两个机构的站长以及海南机构管理部部长以详实的数据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海口是普亲的起源地,海口的机构也一直发挥着榜样的作用,稳步前行,业绩不断提升,品质一如既往,对于未来,他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

  004、普亲养老株洲机构管理部


  株洲普亲老年养护院、株洲普亲建宁老年养护中心、株洲普亲星光老年养护中心、株洲枫溪老年养护中心四个机构的院长/站长以及株洲机构管理部的部长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分享。株洲机构管理部虽然于2017年才成立,但是业绩、服务品质、标准化发展已见成效,愈加稳健的步伐,自信的状态,清晰的逻辑,2018年的他们将勇往直前,带来惊喜。

  005、普亲养老其他区域机构


  湘潭普亲易俗河老年养护院、湘潭普亲高岭老年养护中心、衡阳普亲白沙洲老年养护中心、济南普亲金悦老年养护中心、福建普亲长汀老年养护院、浙江普亲玉环老年养护中心、南昌西湖区普亲朝农老年养护中心、太原普亲老军营老年养护中心等机构的院长/站长分别对各自机构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这些机构虽然大部分新运营不久,但是站长们的心中已经有了详细的运营方案和管理规划,他们意气风发,摩拳擦掌,崭新的2018年,他们将谱写新篇章。

聚智聚力,交流研讨


  年终总结大会的最后一天是交流研讨,普亲养老各个岗位的小伙伴们,围绕“新开业机构如何打开局面,顺利从初创期进入快速成长期”、“如何做好公建民营项目”、“如何践行公司使命”、“如何降低机构严重不良事件及纠纷的发生”等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热闹的思维碰撞,知无不尽的发言,开阔了视野,沉淀了学识,这些交流和分享,让我们更有力量地向前。

圆满落幕


  面对各岗位负责人的述职总结与规划,普亲董事长唐文湘认真聆听,公正评价,并鼓励普亲大家庭的各位小伙伴们未来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品质让自身更加完美!更加专业!更加强大!

  2018年,任重道远,无限可能,大家携手前行,再创佳绩。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普亲养老」的新闻资讯、老人护理知识、最新优惠等信息,您可以拨打普亲养老官方咨询电话:4001-181-080,或点击在线咨询,我们将为您做详细解答。

推荐关注
咨询快捷通道

  •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 扫描关注客服微信

咨询电话

服务明星><

彭芙蓉/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院长

主管护师,一级健康管理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陈继波/湘潭普亲易俗河机构院长

主管护师,从事临床护理2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杨国文/高级厨师

掌握原料营养搭配,色香味俱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王从林/评估师、执业医师

湖南师范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舒 飞/院长助理

高级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龙 敏/院长助理、康复师

从事老年人康复护理工作近十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潘小玲/社工、客服

擅长组织老人进行康复娱乐活动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郭 江/心理咨询师

二级心理咨询师、护理中级职称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欧阳花兰/高级营养师

擅长老人儿童及孕妇的餐食制定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刘倩文/护理组长

特别有耐心,护理工作满意度高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于彩云/护工组长

专业从事老人护理工作10多年

点击进入详情查看介绍

环境展示><
 

本站文字及图片内容版权归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5011513号-1」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19 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